凌晨3點57分6.4地震 南部房倒、停電…頻傳災情

台南市新化京城銀行大樓傾倒。記者吳淑玲/攝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南台灣今天凌晨三點五十七分發生大地震,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震央在高雄市美濃區,規模達六點四級,深度約十餘公里。屏東縣預估震度為五級,雲林六級,高雄市區五級,台南五級、嘉義五級,台東四級,澎湖、彰化、南投、台中四級,花蓮三級,苗栗、新竹、宜蘭二級,桃園一級。南部縣市深夜紛紛傳出房屋倒塌災情,台南大內地區等多處停電,高雄、屏東各家超商物品掉落滿地,由於深夜劇烈搖晃,不少民眾從睡夢中驚醒,驚惶逃出屋外,擔心是否九二一大地震重演。「嚇死人了,趕快穿上褲子跑出來.... 」,高雄徐姓市民說,春節前家人都回來高雄團圓,遇上地震,全家人都互相呼叫、跑出戶外避難,「再等一下,還不敢回房裡」。不少民眾跑出家門外觀望,驚慌失措,議論紛紛。【中央社/台南6日電】小年夜凌晨強震,震醒台南許多熟睡民眾,台南市消防局證實永康區1大樓倒塌,正全力搶救。台南強震,求救電話擠爆消防局勤務中心,市府一級應變中心即將開設。消防局長李明峯證實,倒榻大樓位於永康區,消防局已出動搶救。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1/1491270





7D4FE62920A7B46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dneruicr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