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證實將裁200人 其中包含BBM之父

針對稍早傳聞BlackBerry將進行多達1000名員工裁撤計畫,預期使全球員工數量裁減約35%,BlackBerry隨即釋出官方聲明,除證實公司確實有裁員計畫,但實際僅包含加拿大安大略省滑鐵盧市總部,以及美國佛州森賴斯 (Sunrise)市分公司總計約200名員工。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BlackBerry稍早對外澄清,表示內部確實有計畫施行裁員,但並未如外界傳聞高達1000人之多,同時也不會裁撤35%比例員工。不過,包含加拿大安大略省滑鐵盧市總部,以及美國佛州森賴斯 (Sunrise)市分公司確實將計畫裁撤200名員工,其中更包含被喻為BBM之父的Gary Klassen,似乎顯示BlackBerry日後發展將會有所調整。雖然先前BlackBerry執行長成守宗表示,未來發展將會以靠攏Android平台發展,並且配合BlackBerry安全技術優勢吸引市場,但對於未來BlackBerry 10之後的作業系統發展依然會維持持續,只是在此次裁員計畫消息傳出後,是否意味BlackBerry市場策略將做調整,目前還無法確認。而在手機市場發展部分,成守宗日前也曾強調將以Android平台並行模式發展,但若依然未能為公司帶來明確營收的話,日後也不排除退出硬體產品研發,進而專心發展本身安全技術等軟體市場,例如藉由BlackBerry作業系統投入汽車平台發展。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7098/1492382





323873C65FC59F0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dneruicr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