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連市棍棒戰刀槍 一家3死傷

馬連市凶案,死者母親佛西悲痛難抑。 (網路截圖)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馬連市7日上午發生家庭糾紛,兩人死亡,一受傷。馬連縣警局發言人皮特曼(Doug Pittman)巡官說,爭吵在上午11點前發生在Cole Drive 大型公寓建築外,一群人似乎為干涉一起家庭糾紛,拿出棍棒和刀槍混戰。現場46歲的婦女佛西(LaShawn Fourshey)表示自己是29歲死者庫克( Jacari Cook)的母親,她說庫克和岳父想要協助牽扯到家庭糾紛的女子,她說這名女子是庫克的小姨子。「沒想到我今早醒來兒子就已經死了,」佛西由她在附近工作的漢堡王趕到現場,她說:「今天是超級盃的大日子,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她說兒子住在這棟公寓大樓裡,並在聖荷西擔任建築工人,已婚,並有「兩個漂亮的女兒」。鄰居上午10時聽到有人打架,立刻報警,警方又接到數通電話說有槍響。皮特曼說警方以「家庭糾紛」展開調查,三名死傷者互相認識。他並證實兩名死者在接近公寓入口處死亡。警方未公布受傷的第三人姓名,他至少挨了一槍,還可能有其他傷勢,不過到7日下午,情況已「大幅進步」,警方在調查傷者是想逃跑,還是想逃命。警方已經封鎖現場,並查問目擊者,收集證據。一名為安全不肯透露姓名的鄰居說,他正在吃早餐,突聽到五至七聲槍響。後來就聽說有殺人案。他說「很嚇人,但這不是第一次。」同一大樓去年5月10日也曾發生殺人案。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6809/14948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dneruicr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