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奶現場苦守4天哭喊:兒死了,孫要活啊 | 即時新聞 | 20160210 | 蘋果日報

住在維冠F棟6樓的劉明賢(41歲)罹難,老人家輾轉被告知兒子死訊幾乎崩潰,4天來兩老天天守在現場等待孫子劉桓安、孫女劉桓宇,還有媳婦張佳淇能平安獲救,阿嬤哭泣「兒子死了,孫子要活著啊!」今日出版的《中國時報》報導,63歲的阿嬤劉許冊說,地震後就趕到現場,打手機找不到兒子,當天下午同事打手機找劉明賢,救護車上的人接通電話,同事才知劉明賢罹難了。阿嬤說,兒子在嘉南羊乳兼兩份工作,拚命賺錢就是想換房子。劉許冊說,兒子一個月給她和老伴2萬5000元,說「媽妳拿去,改天我還要買房子!」她哭著說,兒子死了也沒辦法,總是還有孫子、孫女、媳婦,兩老守在倒塌大樓外,等待奇蹟。(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60210/793557/爺奶現場苦守4天哭喊:兒死了,孫要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dneruicr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