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1日專電)美總統大選愛阿華州黨團會議投票結果,共和黨參選人克魯茲意外略勝川普一籌。美媒分析,福音派最後力挺,讓克魯茲後來居上,而此役對民調領先的非典參選人川普也投下問號。

來自德州的保守派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拿下約28?票,紐約億萬富翁川普(Donald Trump)獲得約24?南方佛羅里達州的聯邦參議員盧比歐(Marco Rubio)緊追在後,以得票率約23?居第3。

至於民主黨部分,希拉蕊非常小幅領先對手桑德斯(Bernie Sanders),惟兩人差距相當有限,難分軒輊,皆約獲得49?黨員票,幾乎打平,迄今無人宣布勝選。兩人激烈選戰,可望繼續纏鬥下去。

「紐約時報」認為,克魯茲贏得艱辛、得之不易。除了面對高民調川普的一路壓迫外,還須面對共和黨籍愛阿華州長布蘭斯塔德(Terry Branstad)的挑戰,以及來自華府共和黨高層的批判。

紐時分析,從克魯茲、川普、盧比歐等3人得票數而言,顯見共和黨員出現投票分裂局面。克魯茲獲得茶黨及福音派力挺;川普拿到藍領政治新人支持;而盧比歐獲保守及務實派共和黨員相挺。

「華爾街日報」也預測,克魯茲、川普兩人之間未來選戰之路激烈爭鬥,可能有過之而無不及。而川普的高得票數多少反映部分共和黨員積極尋覓局外人的心態。1050202

【TESCOM】美髮膠原蛋白吹風機(台灣限定版--粉藍)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488308


  • 利用膠原蛋白打造水潤光澤的秀髮
  • 呵護皮脂層,打造健康的頭皮
  • 染髮護色效果長達三週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名: TESCOM膠原蛋白吹風機-亮麗粉
★型號: TCD4000TW
★產品重量 610g
★消耗電力 1200w(3-熱溫模式) / 530w(1-熱風模式)
★產品顏色 粉藍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68D47C97BAD9BE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dneruicr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