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盧金足╱台中報導】

「啊!沒錯!這是我的孫子啦!」12年前在台中燈會走失的胡姓少年,現在已是16歲少年,阿嬤一眼就認出他,祖孫2人緊緊相擁,阿嬤紅著眼眶,拿出他小時候的照片說,五官都沒變,當年安置他的志工比對無誤,一家人終於能團圓了。

經過12年,父母相繼過世,阿嬤和姑姑從新北市到台中找他,社會局表示,胡姓少年就讀國三,有輕度智能障礙,評估阿嬤和姑姑經濟欠佳,安置在台中為宜。

「胡小弟生性樂觀又熱情!」高興的抱著阿嬤,有了家人,不再是孤單一個人,今年的元宵燈會不再是他和家人離散的傷心節日了。

社會局表示,胡姓少年失蹤時僅4歲,身上資料有限,經協尋還是沒有親屬認領,由市府保護安置,並由時任市長的胡志強擔任監護人,他也從「胡」姓,現在將協助胡姓改回原生家庭的「林」姓。

胡市長任內每年都去探望他,有次市長夫人邵曉鈴陪同總統夫人周美青到育幼院去慰問,胡小弟說,「我爸爸是胡志強!」周美青與邵曉鈴面面相覷,問安置孩童的社福單位,「到底怎麼回事?」。邵曉鈴將這件事向胡市長說,胡還幽默地表示,「總統夫人顯然是對我信心不夠!」

社會局長呂建德說,去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進行屆齡兒童未入學查詢,懷疑胡姓少年為2004年台北市受案的失蹤林童(林家後來搬到新北),經由台中市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查詢,比對林童幼時相關特徵後,確認胡姓少年與林童為同一人,並尋獲林童家屬聯繫方式。

台中市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侯淑茹表示,市府當時基於維護兒童最佳利益,依民法規定向台中地方法院聲請指定監護,2004年10月25日法院判決由台中市長擔任監護人,依法從監護人姓氏,並由市府提供生活照顧及教育安排。

【日本IZUMI】淨銳廣角電鬍刀(FR-140)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867350


  • 立體廣角刀頭
  • 國際電壓110-240V
  • 60分鐘快速充電功能
  • 時尚優雅,送禮自用皆宜




商品訊息描述:







【日本IZUMI】銳角單刀水洗電鬍刀(FR-100)



======商品特色======



★日本原廠製造【全球唯一同時擁有旋轉式刀頭及浮動式刀頭?種專?的工廠】

★立體廣角刀頭

★造型輕巧??,外出攜帶方?

★全自動轉換電壓100-240V,全球通用

★60分鐘快速充電功能

★全球一年保固

日本製造







★鑑賞期非試用期,退回產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 ( 保持產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 ,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商品訊息簡述:





◎電源:可充電式電源
◎額定電壓:交流電100V-240V
◎額定頻率:50/60Hz
◎額定電容量:5W
◎標準充電時間:1小時
◎電池:NI-Cd電池
◎操作溫度範圍:0°C~40°C
◎產品尺寸:約12x5x2.5cm
◎重量:約125克
產品顏色:如圖(以實際收到商品為主)

▲為提供給您最實惠的價格與服務,及避免無謂的退貨,請您珍惜商品及謹慎考慮需求後再下單
◎ 注意事項:此為私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使用,將會影響退貨權限。

*規格配件以原廠公佈及實機為準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將會影響退貨權限!
*審閱期天內如需退換貨,商品本身、贈品、包裝彩盒均務必保持完整齊全!
*本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若有變動,以實際商品為主。原廠保留變更之權利,若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家電商品憑商品保固卡與購買證明單據至購買日起享有原廠一年保固-如個人因素或外力造成商品故障或配件耗品恕不在保固範圍內!!

此商品享售後服務保固但請自行送回原廠檢修-如需郵寄或託運其往返運費由客戶自行負擔且可能依商品實際狀況酌收工本檢修費用。

在保證期限內如發生故障客戶自行拆機或經由他人修理後恕不負完全維修責任。











68D47C97BAD9BE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dneruicr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