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萬仁奎╱綜合報導】

2016年開始未久,美國政府為了2017年國防預算及計畫已展開遊說。美政府打算在明年投入714億美元(約2.1兆台幣)用於尖端武器研發,其中許多新武器裝備將專門因應中國軍事現代化對美國的長期挑戰,包括網路和太空軍事技術。

美國國防部長卡特(Ashton Carter)周二在華盛頓經濟俱樂部就國防預算發表演說指出,國際霸權之爭如今重返舞台,俄羅斯與中國是給美國帶來最大壓力的前兩項挑戰。

卡特指出,俄羅斯與中國持續發展裝備系統,試圖威脅美國在區域內優勢;在某些情況下,中俄均發展高科技武器與戰略,希望快速達成目標。他強調,從烏克蘭到南海,由於俄羅斯與中國的各項行動,五角大廈在國防計畫和預算,特別強化其重要性。

白宮即將推出的2017財政年度政府預算包括5827億美元的國防預算,此一預算規模與今年度5800億美元國防預算持平。

卡特說,為應對中俄越來越大的挑戰,國防部將在新財年中投入81億美元、未來5年投入400億美元強化美軍水下作戰優勢,並在新財年中投入714億美元用於尖端武器裝備研發,其中許多新武器裝備將專門用來應對中國軍事現代化對美國的長期挑戰,包括網路和太空軍事技術。

美國總統歐巴馬就任7年來,國防預算占國內生產毛額(GDP)的比例從4.5%一路下滑到3%以下。美政府為了因應財政赤字及國債高築的窘境,計畫在10年中削減國防開支1兆美元。

不過,美國一些國會議員和安全問題專家認為,中國正快速提升其軍事現代化,繼續威脅美國領導建立的和平與穩定的國際秩序,美國必須不斷增加經費、維持軍事優勢,而不應該將國防預算維持在原有水平、甚至削減軍費。

【EDISON 愛迪生】無瑕美肌電動拔毛器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192758


  • 流線型的時尚機身
  • 貼心的發光燈設計
  • 附質感絲絨袋及清潔刷




商品訊息描述:

【EDISON 愛迪生】無瑕美肌電動拔毛器

電動設計拔出式除毛不費力,隨時隨地變身美肌達人

貼心的發光燈設計,讓微小細毛快速現形不留痕跡

更附上質感絲絨袋及清潔刷,收納清潔好方便

輕便小巧好攜帶,適合您外出旅遊輕鬆打造完美魅力

建議可搭配使用溫和式去角質產品,達到美體達人的柔嫩美肌哦!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組件:除毛器×1+清潔刷×1+收納袋×1
◆尺寸:12×4cm
◆電源:使用AAA電池×2(本產品不附電池)
◆材質:塑膠、五金















保固期

180天保固期













68D47C97BAD9BE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dneruicr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