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過境,受到中國來的境外污染物影響,今台灣西半部空氣品質惡化,細懸浮微粒PM2.5幾乎都達最危害的「紫爆」等級,預估明天才會逐漸好轉,環保署呼籲民眾出門最好要戴口罩。環保署監測資料指出,今下午西部包括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雲林縣、嘉義縣、嘉義市、台南市、高雄市、連江縣等,細懸浮微粒PM2.5濃度都超過71徵克/立方公尺,達到「紫爆」等級。環保署監資處表示,這波空氣品質不佳,主要是因寒流來襲,中國傳入的境外污染物伴隨,導致今天空氣品質差,預估要持續到明天上午,空污濃度才會慢慢降下來,明天下午空氣品質就會好轉,呼籲出門最好戴口罩。(李姿慧/台北報導)

新聞出處西半部PM2.5紫爆今、明出門要戴口罩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60206/792038/西半部PM2.5紫爆今、明出門要戴口罩





7D4FE62940881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dneruicr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