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冠再尋獲遺體家屬聞噩耗崩潰 | 即時新聞 | 20160207 | 蘋果日報

台南市永康區維冠大樓搜救現場又有壞消息,下午一點五十分,又在D棟十二樓發現一具罹難者遺體,死者20歲男性林恆志,遺體直送市立殯儀館。另外,搜救人員在H棟7樓發現兩名受困者,雙雙被大理石壓住,疑似已經死亡,但救難人員不放棄希望,目前還在搶救中。稍早現場吊掛下來一名女性罹難者遺體,久候的家屬難過哭喊:「這是我媽媽、這是我媽媽」,他自己也在這次地震中受傷,頭部還包過著紗布,但他全然不顧自己的傷勢,悲痛親人逝去,倒地痛哭,情緒激動幾乎快暈厥,令人悲傷難過。目前台南市因地震死亡的人數暫時是24人,但應該還會繼續攀升。(劉榮輝、張先華/台南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60207/792492/維冠再尋獲遺體家屬聞噩耗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dneruicr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