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清晨體感溫度4℃初二全台高溫達22℃ | 即時新聞 | 20160208 | 蘋果日報

受到寒流壟罩影響,全台溫度普遍偏低,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板橋5度。在強震救災現場的台南永康7度、體感溫度4度。中央氣象局預報員李孟軒指出,現在是這波寒流氣溫最低的時候,中部以北氣溫將下探至6度,南部及宜蘭下降至8度,花東也僅11度左右,不過隨著白天太陽露臉北部高溫可以到18度、中南部22度,並將在初二(9日)有感回溫,全台高溫可以到22度,不過日夜溫差超過10度,早出晚歸民眾要注意保暖。(葉國吏/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60208/792701/台南清晨體感溫度4℃初二全台高溫達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dneruicr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