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南北花海 爭奇鬥艷

台東進入繁花盛開的季節,東海岸、關山、池上等地,各色的花海,把大地妝點地美不勝收,吸引南來北往的遊客駐足。台東縱谷、東海岸的冬稻收割後、插秧前,各地農會為休耕的田換上新裝,各地特色花海,是最省錢的賞花景點,到處擠滿了賞花的遊客。池上鄉農會在台9線320公里處,推出十公頃的「大地調色盤」,有油菜花、大波斯菊、鼠尾草、海棠、薰衣草等受人喜愛的花卉及大型綠雕;往南一點的關山鎮農會則大在米國學校旁推出二十公頃的「大地畫布」;東海岸的成功鎮農會在台11線107.5公里處,則有約一點五公頃的「日出三仙」花海,有一串紅、鳳仙花、秋海棠、鼠尾草、三色堇、牽牛花等,突顯阿帕契新聞話題,現場放置了一架直升機,吸引民眾排隊,逗趣的駐足拍照。台東縣政府表示,台東出好米,除了賞花之外,遊客也可以品嚐米飯、米香、米餅等相關米製品及田媽媽等在地農產風味餐;來自高雄的陳姓遊客說,台東的青山綠水及花海,美的讓人心情舒暢,再吃個在地飯包,一家四口一餐花不到五百元,是CP值最高的春遊行程。(照片:吳鳳雪攝)

新聞出處---https://tw.news.yahoo.com/台東南北花海-爭奇鬥艷-02575896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dneruicr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