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片】Magic!劉謙隔空吸泰森拳勁吹碎玻璃瓶 | 即時新聞 | 20160403 | 蘋果日報

知名魔術師劉謙上月31日出席第18屆華鼎獎盛典,憑藉出類拔萃的魔術技巧,獲頒「中國最佳魔術師」獎項,成為首屆獲得華鼎獎的魔術師。他在得獎感言表示,從8歲開始接觸魔術,已有10年之久,在這過程中一直以來都將帶給觀眾歡樂和驚喜作為己任,「所以非常感謝華鼎獎和觀眾的支持」。當晚頒獎過程中,劉謙在典禮上進行一場精采的魔術表演,並全程與頒獎人「拳王」泰森(Mike Tyson)以英文進行互動。劉謙對著他說,只要相信他,並集中精神盡力揮去一拳,就可以將他的拳運到距離6步之遠,把玻璃瓶擊碎。但泰森拳王一聽認為「這是不可能的任務吧」,最後仍半信半疑朝向玻璃瓶方向隔空打拳,只見劉謙將運氣帶向玻璃瓶,最後對著瓶身吹一口氣,立馬將玻璃瓶震碎,令在座觀眾驚喜尖叫,也讓人再次見證劉謙高超的神奇魔術秀。(陳嘉婉/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60403/830871/【有片】Magic!劉謙隔空吸泰森拳勁吹碎玻璃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dneruicr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