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緝犯想媽 還沒到家就被逮

因竊盜案遭通緝的台東林姓男子,清明節前,因非常思念老家的獨居母親,搭乘友人的機車「偷偷」返家探望,未料,還未看到母親,就被眼尖巡邏警發現逮捕歸案。林非常後悔向警方說:「會真心悔改」。「咦?這個人好像是轄管人口喔!」台東馬蘭派出所員警盧建安,前晚家訪勤務行經更生與志航路口時,發現1輛機車後座乘客,疑為轄區列管人口,遂不動聲色通報線上巡邏警尾隨跟監,並在更生北路攔查。果然查出他是30歲林姓男子,因竊盜案遭台北地檢署通緝當場逮捕。林向警方供稱,平時都在桃園地區打臨工,因很少回家,因非常思念獨居的母親,想利用清明節前,回家掃墓,順道探望母親,沒想到還沒回到家,就被抓到。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7320/1605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dneruicr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