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董熱愛英雄聯盟新作《英雄》將問世



英雄聯盟中國地區將於3月24日晚上舉辦「明星召喚師直播第三彈」,將邀請台灣藝人周杰倫和他四位隊友和十名幸運的粉絲進行對抗賽。值得注意的是周杰倫親自創作的歌曲《英雄》將在直播當天於QQ音樂發表。

周杰倫於去年底宣布成立電競戰隊「MRJ」,並且多次表達對於電競遊戲的熱愛,MRJ戰隊未來也將投身進入台港澳LMS聯賽。周杰倫去年受中國騰訊邀請擔任英雄聯盟明星召喚師超越大使後,周杰倫就曾表示將為英雄聯盟創作主題曲《英雄》,而這首《英雄》也將在本次直播中首次亮相。

▲周杰倫玩英雄聯盟擅長使用「易大帥」,但曾被丁特爆料玩的很戳。(圖/翻攝自網路)







新聞出處---http://www.nownews.com/n/2016/03/18/2032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dneruicr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